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中壢美食

中壢有非常多美食
其中我個人認為最推薦的是中壢青果市場對面的雞絲飯跟大鍋湯他的雞絲飯飯煮的軟硬適中雞絲也很嫩還有他的滷汁也很夠味大鍋湯也不錯裡面的廖是用豬肝和大骨還有貢丸和很多的海鮮去熬煮出來的可能因為這樣叫大鍋湯其他的小菜有肝連花枝.也都不錯
值得大家去吃看看物美又價廉,還有一家夜市天橋底下的豬腳飯也不錯吃基本上來講跟雞絲飯這家的東西稍微有點雷同不過都不錯吃啦,還有一家意式料理吃到飽,叫亞珈洛相信因該很多人都去吃過了吧,店內的餐點基本上分為2種,經濟餐跟豪華餐其實豪華餐只是多了牛排而以我個人覺得還是吃經濟餐比較好除了不能點牛排其他的東西都可以點,他是算人頭的每人用餐時間為2個小時,他的義大利麵跟焗烤的飯麵都不錯吃我比較推薦的是海鮮白酒麵超好吃的裡面所有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等待的時間會比較久一點這是有一點小小的缺憾但還可,接受飲料也是現點現做,不是跟外面吃到飽那種是飲料機還有甜點烤布丁一定要試試真的好吃不會很甜剛剛好,除了以上這幾家以外還有很多好吃的每實例如:劉媽媽菜包劉媽媽客家菜包是我唯一會帶回大溪的中壢名產,除了因為我妹夫家中兩小朋友超愛吃外,菜包就算經過半小時車程也不會悶壞,且放冰箱冷藏後微波40秒即可食用。加上24小時營業,每次放假我都會帶一盒10個回大溪妹妹家給那2個小朋友吃。
劉媽媽菜包位於中豐路與中正路交叉口,地址是中壢市中正路268號,電話:03-4225226、4226661隔壁是三角店菜包,口味略異,有興趣的可以自行比較
中壢火烤兩吃餐廳 無限量供應吃到飽
位於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一段的極東燒肉,提供有燒肉碳烤與鴛鴦火鍋,讓人可以吃到燒肉也能品嚐到鍋物,且多樣新鮮食材採無限量供應,讓饕客能夠吃飽飽。另外,還提供有多樣化的冷盤區、熟食區、甜點區與冰品區,滿足饕客的味蕾。
極佳的用餐空間 慶生聚會都適合
極東燒肉有著獨特的氛圍環境和廣大的空間,讓人可以很輕鬆自在的品嚐著美食,也能夠與好友談天說地開心的烤著肉,團體聚餐、慶生也相當的適合,並且有著特約停車場,讓人不必擔心停車問題。
註:引述中壢美食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